close

LaLa~~~各位我要碎碎念一下,在使用部落格我算是非常菜的,

但基於小女子愛美的精神及愛分享好物,每天寫是真的有點給它累

But我還是會持續地po po po//


今個我分享一直在使用的卸粧產品((應該有四年多喔))它不只是卸妝功能

就像標題說的四合一還可當清潔、化妝水、保濕乳液使用,不用水洗喔。

2012-07-01 10.04.30  

是的就是這個我一次買兩瓶(其中未拆封的拍給大家看),

能有效卸除臉部與眼唇的彩妝及不潔物,(但我還是會建議眼妝要用

另外的眼唇卸妝液比較徹底呦!)而且使用中覺得很溫和改善緊繃不舒適感。


加強產品說明:

獨特Micelle潔淨微膠粒新科技。含保溼效果極佳的脂肪酸脂

(Esters of fatty acids)及舒緩因子小黃瓜萃取精華(Cucumis sativus),

是敏感、脆弱膚質優選的護理產品


使用方法:

將潔膚液倒取至化妝棉上,輕輕卸除臉部與眼唇的彩妝污物

(大家記得卸妝動作要非....常....輕才不會過度拉扯皮膚),

重複使用至肌膚完全潔淨為止不用水洗,若再次使用可當為化妝水及保濕。

我給它滿分五顆星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