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場白就是要說小女子並不是天生好膚質,之前介紹肌膚檢測大解析

 

有提到我是混合性肌,所以T字位比較容易出油就會容易有粉刺啦

 

討人厭的它有時候真的沒辦法讓我視而不見,而且陳董也說:Dear妳鼻子

 粉刺粉多喔(又讓我...),so他貼心幫我買了一個"蜜妮妙鼻貼",

我看到時還說這會有用嗎?撕下來粉痛吧!?結果使用一次後我愛上了

 

各位我不得不說它威力真的讓你粉刺站起來啊啊啊~~~(後續補上Before&After)



使用方法&心得:


先將臉洗淨後,可用熱毛巾敷臉或是蒸氣讓毛細孔張開,這時候可以先敷軟化角質的


保養品,沖洗後就是派上鼻頭貼的時候,鼻子和下巴的部分要沾濕然後將鼻貼敷上,


靜待10~15分鐘(可別敷太久喔),由兩側邊緣緩慢的撕除(千萬不要用力撕會傷害妳


脆弱肌膚捏!)若真的不好撕除可以用水打溼鼻貼再動作。之後可擦一點收斂毛孔再擦


保濕,這幾次使用下來鼻子和下巴確實清出不少粉刺,我一次要用三片(鼻子.下巴.

嘴唇上方)但是每週一次就好不能常用呦!


而且還是要注重平常的清潔和保養才不會冒太多粉刺(之前看醫生也有說不可能不長


粉刺,清除後還是會再長,因為空氣的髒汙、洗臉不夠乾淨、保養品成分導致...)所以


對抗粉刺永不停歇啊!!




bio_porepack_00_img_lbio_packblack_00_img_l    






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