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心情似乎是五味雜陳,也是很重要的一刻!!因為這個決定是我和另外兩個夥伴

 

要離開原本的公司,雖然我們認識不久,共事的時間也只有短短兩個多月,但是當你們

 

一起為一件事努力、討論、堅持達到目標的時候,那種共事的革命情感無法用言語去


敘述,也許目前我們還未達到目標對於未來也充滿不安或風險,但我相信在台北的最終


是要有所成就讓媽媽看到予以為榮,可能這樣的決定讓外人覺得不穩定太貿然,我仍然


堅信這條路也是機會值得讓我去衝,33歲我身上沒有多的現金也沒有過多的資源,但我


願意學習及勇敢去做想要做的事,起心動念在這一刻,心態轉念也在這一刻.....


為我和另兩位夥伴加油!!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